延壽校:(02)8979-5838  |   安和校:(02)3707-3991

選擇想了解的體驗活動

親子程式體驗活動

國小數學盲點分析

 

程式設計課程

透過「玩程式」提升「邏輯思維」和「創造力」以迎接未來AI世界!

我們提供超過40種豐富多樣的兒童程式設計課程,包含Scratch、Minecraft、micro:bit、Python以及AI機器人等多元內容,讓孩子有更多選擇和機會去學習程式設計。透過學習這些內容,孩子可以培養邏輯思考力、激發創造力、增進數學能力。因此,讓孩子提早接觸程式設計,除了可以獲得學習樂趣與成就感外,還可以培養未來世界所需的技能和競爭力。
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兒童程式設計課程,讓孩子在愉悅的學習環境中,快樂學習,享受科技帶來的樂趣。

為何要學程式 ?

1. 增強邏輯思考能力 : 
學習程式設計需要瞭解如何解決問題,故能夠培養清晰的思維模式和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
2. 激發創造力 : 
程式可以讓孩子創造各種不同的應用,例如設計遊戲、構思動畫場景的切換和角色安排等等。這有助於培養兒童的創造力和想像力。

3. 提升數學能力 : 
程式會運用到一些數學和邏輯運算等,這可以幫助孩子更好理解數學概念。

4. 培養耐心和毅力 : 
程式會需要花費時間進行除錯,這樣的過程,可訓練孩子的耐心和毅力。

5. 增進科技素養 : 
現代社會越來越依賴科技,學習程式設計可以使孩子更加了解科技的運作原理,增加科技素養。

我們的特色

提供多樣化的課程主題

提供超過40種不同的兒童程式設計課程,包括Scratch、Minecraft、micro:bit、Python以及AI機器人等,讓孩子有更多選擇和機會去學習程式設計。

專為兒童規劃的程式課

專為兒童規劃的程式課可以更好地滿足孩子的學習需求,並且使教學方式更為生動有趣。例如,採用遊戲模式、動手實做的方式來教授,更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,提升學習成效。

教材符合美國CSTA指標

可以幫助孩子吸收計算機科學相關的技能和知識,包括計算思維、程式概念、資訊應用等方面。

小班制教學

教師更精確地掌握學生的學習進度和狀況,讓孩子在學習中遇到的問題得到及時解決。同時,孩子也能夠更容易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和受到教師的關注和鼓勵,從而更有動力參與課堂學習。

優質的程式學習環境

為了營造舒適的學習氛圍,有助於孩子專注學習,我們提供筆電一人一機、大螢幕電視同步操作教學、教室通風明亮、座位寬敞、科普書籍等優化措施。

FUN膽想!
透過設計遊戲、構思動畫場景的安排、製作程式互動作品等方式,啟發孩子的創造力與想像力。

FUN心玩!
採用趣味性強的互動教學方式,讓學習變得更加有趣且容易理解,提升學習興趣,放大學習成效。

FUN手做!
程式設計訓練孩子從探索與發現的過程尋找答案,增強他們的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
不容錯過的程式體驗課,
      讓孩子收穫滿滿

我們將透過趣味引導激發孩子的學習動機, 玩樂中開心建構程式邏輯, 培養分析、組織、歸納、系統思考的能力!

立即預約免費體驗
 
最新課程資訊

9月份開課主題一覽

詳細開班日期
上課地點
了解程式相關課程
 

MPM數學課程

激發孩子的數學思維與創造力!MPM帶您走向多元思考之路

MPM數學是Multi-Process-Model的縮寫,MPM數學教材基於「多程序推理」「多模式思考」兩大理念所設計。通過循序漸進的方式,MPM數學教材能夠滿足不同能力、背景和需求的孩童。在課堂中,老師的角色是引導孩子思考而非立即提供答案,這樣可以鍛鍊孩子的思考力,讓他們學會如何主導自己的學習。在MPM數學教室中,我們深信只有孩子「自己想出來的」答案才是最好的。

我們鼓勵孩子透過多種方法解決數學問題,而不僅僅是機械地運用公式或算法。孩子可以通過思考問題、創造性地應用數學知識和嘗試不同的解決方案,提高他們的數學思考和解決問題的能力。這樣的學習方式不僅能夠幫助孩子更好地理解數學概念,還能夠建立他們的自信心。

MPM數學的特色

- 多模式思考 -
MPM教材能引導學生透過多種方法解決數學問題,不僅僅依賴公式或算法。

- 自學能力 -
老師的角色是引導學生思考而非立即提供答案,這樣可以鍛鍊學生的思考力,建立自學的能力。

- 個人化學習 -
MPM教材能夠滿足不同能力、背景和需求的孩子,讓他們更加深入地理解數學概念,並且不會因為程度差而失去對數學的興趣和自信心。

數學是提升學科
           自信的關鍵!

免費數學力鑑定和完整鑑定報告書!鑑定六大面向包括數與計算、量與實測、圖形與空間、統計與機率、關係、代數等,以幫助您瞭解孩子目前的數學能力和分析,並作為未來學習發展的參考依據。

立即預約免費分析
上課地點
了解數學課程

程式體驗&數學檢測 - 活動資訊

對象 大班~國小
時間 每週六/日(上/下午場)
地點 延壽校 - 臺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31號
安和校 - 臺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12巷15號
 

30秒填表,立即預約體驗

 
就讀學校

30秒報名
免費親子體驗